Mira Sofia

此号已弃

图灵(序章)

丧心病狂的我开始挖坑了,小伙伴们快来(・o・)

如有巧合,纯属你抄我的。

弃权声明:他们都不属于我,因为我穷。(怨念)

说明:本文是拉郎配,cp托尼斯塔克x哈利波特,不排除写崩的可能性,暂时看来虫铁还是亲情向,只是暂时。万一cp写成虫铁德哈什么的,先道个歉,求你们到时候不要打我
可能ooc,欢迎抓虫
我对漫威不太熟,有bug欢迎指正,有什么梗也可以告诉我,我会考虑加入文中的。
————————————————————————————————————
0.彼得,你有一个新老师

        “斯塔克先生,这太神奇了!你送我的战衣,它会自动伸缩!我最喜欢的是它的配色,哇哦,简直太酷了!蛛丝发射器也很棒,您居然发明了这么多种蛛丝,虽然我不太懂该怎么用,带来了一点麻烦,不过放心,我会处理好的。对了,还有凯文,她却可以帮我处理事情!你看,我只用动动嘴,说唱指令,然后凯文会做任何事!等等,抱歉我忘了您的贾维斯也可以……”
        现在是纽约的夜晚,托尼刚接听彼得的电话,马上对面连珠炮似的开始大夸特夸他制造的蜘蛛侠战衣。哪怕托尼喜欢别人的赞赏,此时也有点吃不消了。
        托尼:“等等,孩子,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赞美我?据我所知,明天是周五,你现在应该在梦中和喜欢的女孩子约会。”
        “事实上我已经躺着床上了。哦,我当然不是专程打电话致谢的,不过这是其中之一。事实上我这几天一直在联系哈皮,但是哈皮说您太忙了,所以我现在才和您说上话。”
        “好了,孩子,现在我们聊了两句,你的目的达到了,那么再见了。哈皮说的对,我最近忙着搬家呢,而你,也该睡觉了。”托尼坐在斯塔克大厦顶层的沙发上,一边看着哈皮大半夜的忙得焦头烂额,一边毫无愧疚感的说到。
        彼得顿时急了,翻了个身,让手机可以更接近自己的嘴,有点语无伦次:“不,千万别挂电话,再给我三分钟,我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没说!该死,刚才太激动了,差点忘记了。斯塔克先生,我很抱歉——”
        “一分钟。”托尼懒洋洋的提醒。
        “好吧好吧,我是说,先生请您教我做人工智能吧,我要求不高,像凯文那样的就可以,呃,我是说,像贾维斯那样的可能太难了,为了不占用您的时间,教我做一个简单的AI就可以了。斯塔克先生,求您了!”
        托尼有点惊讶:“你说的凯文是你的战衣助手吗?你为什么想学做人工智能?另外AI再简单也不是一个高中生可以做出来的。而且我很忙,真的。”托尼打开了电视,想看看bbc最近新播的电视剧。
        “是的,我给她起名为凯文。抱歉先生,打扰了。”彼得失落的声音从听筒了滑出。彼得忽然觉得自己太莽撞了,人工智能如果这么简单就能制作,又怎么会被称作21世纪的伟大发明。
        托尼听着彼得刚刚还活力四射的和他讲新衣服,现在自己看不见都能想象出来彼得瞬间萎靡的场景,有一种欺负小孩子的罪恶感,感觉于心不忍。
        “彼得?”
        “什么?”
        “你真的想好了吗?”
        “……是的。”彼得屏住呼吸,心里充满了期待,天哪,一定要是我想的那样!
        “我真的很忙,没办法教你,”彼得失望的吐出了一口气,“但是……”彼得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有人可以。”
        彼得被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砸懵了,呆呆的坐在自己的床上听手机对面的人训话:“好了,现在你的愿望统统实现了,放下手机,躺平安心睡觉吧。明天你去学校好好上课——别逃课,你最重要的事是学习!周六早上哈皮会来接你,我带你去见见你的新老师。那么,再见了。”然后托尼不由分说的挂了电话。
        幸福来的太突然。彼得激动的把手机扔了出去,根本就没听见手机与墙面发出的抗议。他伸手把自己在床上揉的乱糟糟的头发揉的更乱,非常想仰天大笑来发泄自己内心的惊喜。
        彼得很清楚,自己今晚绝对没有睡觉的可能了,换上新衣服,,彼得悄悄从窗户溜了出去——他要去抓俩个贼冷静一下。

--------tbc

下章哈利应该会出场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