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Sofia

此号已弃

锤子之神

看了雷神3,心里有口槽不吐不快

以下有剧透,介意者慎入:

——————————————————

1.全场最惨:

一、奇异博士史蒂芬斯特兰奇。

理由:惨遭拆家

为什么最近奇异博士都没有出电影,因为他正在忙于收拾自己的家。

二、托尔的头发

理由:不解释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三、班纳

理由:我是谁?我在那儿?我的地球呢?发生了什么吗?woc那又是啥鬼玩意儿?

四、浩克

理由:劳资和你不熟!woc为什么要把我电熟!
讲个冷笑话:
为什么托尔要对浩克使用雷电?
因为现在浩克和他不熟。

2.全场最佳:

一、洛基的三十分钟自由落体

理由:奇异博士:“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用这种方法邀请你们来我家开不开心?”

二、洛基的头盔

理由:果然可以用来打人

三、昆式战斗机

理由:完美的解锁口令系统,而且它甚至可以飞到另外一个星球,这么多年以后还可以开机,堪比诺基亚。

四、阿斯加德的王位

理由:自带诅咒buff,不瞎一只眼你不可能得到它。

五、彩蛋

理由:前几天看了《超凡蜘蛛侠》,现在又看了《雷神3》,感觉自己像个傻子。

六、洛基的魔法

理由:你猜我是谁?你猜我在不在?你猜那条蛇是真蛇吗?
托尔:你猜我猜不猜。

3.全场最迷

一、苏尔特尔

理由:咦,我死了?嗯?我又活了?好吧,我要毁灭阿斯加德!然后好像真的死了(冷漠)

二、浩克的内裤

理由:最不可缺的伙伴,它的失踪给托尔造成了巨大的困扰。

三、托尼

理由:衣服眼镜还有人工智能系统强行刷了一波存在感。

四、海拉

理由:然而她并不是最大的那个boss

——————————————
预测一下:宇宙魔方肯定被洛基顺走了,下一部大概和银河护卫队有联系

最后来两个笑话:

为什么以前洛基和托尔玩救命的时候是洛基被托尔丢出去?
因为托尔拿着妙尔尼尔。

奥迪开玩笑说托尔是锤子之神,翻译一下就是:你是个锤子。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