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Sofia

此号已弃

图灵(1)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龟速更新

相关说明见序章:(传送门施工中)

本文CP是托尼斯塔克X哈利波特,洁癖党注意回避

PP是个重要的配角,所以我打了TAG,如果不合适请告知,我会删掉它

———————————————————————————————————————

大名鼎鼎的托尼斯塔克坐在麻省理工学院里一块绿地旁的休息区,手里拿着一个盛了半杯酒的高脚杯,悠闲的享受着母校里正午明媚的阳光。

他把酒杯凑到嘴边,轻轻喝了一口,然后看向旁边坐立不安的男孩:“孩子,放轻松,这没那么可怕。”

彼得十分艰难的从牙缝中挤出自己的声音:“斯塔克先生,你知道的,我可是在一群大佬中间……”

“所以你压力很大?”托尼忍不住笑着逗他。

彼得苍白着脸,艰难地点了点头。

托尼盯着彼得的脸,就像发现了一块新大陆,:“你可是蜘蛛侠,他们也不过是普通人!不要告诉我能让小混混们闻风丧胆的纽约好邻居还会害怕?”

听了这番话,彼得没有立即回答,而是神经质地迅速看向周围有没有人注意这边。

托尼看他这副警惕的样子,不甚在意:“放心,孩子,我有注意,不用担心你的身份泄露。”

彼得确认周围的确没有人听到他们的谈话——一直在盯着他们,准确来说是盯着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的那位火辣的美女在五十米开外,完全没有听到他们谈话的可能性。他允许自己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一些。

“这不一样,斯塔克先生,”彼得的神情里充满焦虑,“你没告诉我今天这是校友日!”他的眼睛在绿地上交谈嬉笑的人群中快速扫过,“几乎所有麻省毕业的有头有脸的人都到场了!(“事实上是校庆日,学校邀请了所有毕业生,包括我。”托尼纠正。)看看,这位是去年物理学诺贝尔奖得主,那边正在疯狂吃聚会上提过的免费食物的是国际之名的设计师史密斯——据说他妻子在逼他减肥他一定是饿疯了,哦对了,还有我身边坐着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托尼听着彼得的碎碎念,注意力逐渐放飞了。

“斯塔克先生,你有在听吗?”托尼在欣赏着生物学博士艾博——也许是叫这个名字,托尼表示这不重要——的美腿时,忽然听到彼得在叫自己,不下意识的回答道:“当然。孩子,怎么了?”

“我们要找的是谁?他有名吗?不过既然他是在麻省毕业的又是斯塔克先生你推荐的一定是个不简单的人物,还有先生,我对人工智能领域的人不太熟悉,我大概不认识他,所以斯塔克先生,你有他的照片吗?或者你形容一下他长什么样子,这样我可以帮你找到他。等等我好像忽略了一个问题,这个人是位先生还是女士?”

被彼得派速读机洗礼,托尼知道这个青少年放松了不少,他感觉有点头疼:“好吧,好吧,孩子你慢一点,我们一个一个来。”

彼得立即安静了下来,眼神中带着期待。

托尼把酒杯顺手放在一位经过的侍者的托盘上,掏出手机对着它说:“星期五,找人。”“是的,先生。”人工合成的女声传出扬声器,彼得带着一丝敬畏的注视着钢铁侠的特制版手机,不是所有人的手机里都有一个智能管家。

几秒钟之后,星期五的声音再次想起:“先生,他在你右前方183米处,坐在那把蓝色大伞下的椅子上。”

托尼拍了拍彼得的肩膀,“走吧,我们过去找他。”起身往右前方的另一个休息区走去。

彼得连忙起身,匆匆跟上:“哇,斯塔克先生,你的星期五太厉害了,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你要找的人,我听到了她说的是“他”,我和内德打赌,他说以你的性格一定是一位大美女,这下死星归我了……不,先生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见。你不会和我计较的对吧?”

“你打赌以前不会问问我?掌握着信息资源就要学会利用,这是现代社会的法则,非常适用于人工智能,你要牢记。”托尼一边健步如飞,同时紧了紧领带,一边不忘教育年轻人。至于其他的,土豪斯塔克表示自己是个大度的人。

“我问哈皮了,他说他会回复我,结果今早在车上也没告诉我,他一定是工作太忙了,先生你应该少给他安排一些事……”托尼脚步慢了下来,彼得识趣的停住了话题。

托尼用非常风骚的走路姿势接近自己的目标,彼得忽然注意到几乎所有人都穿得很休闲,但托尼穿了正装,笔挺的布料显得他格外的有魅力,短短一小时之内已经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托尼斯塔克不会犯这种错误,那么如此反常一定就是为了那位先生了,他绝不是简单的人物,彼得在心里推理得出结论。

托尼的到来赚足了眼球,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身上。他没有在意无关的人,径直走到一个有黑色头发的男性前,开口了:“好久不见,哈利。”

“好久不见,安东尼。”哈利笑了笑,心情不错,“你找我有事吗?真难得,你居然还记得我。”

“当然,你如此让人印象深刻。我亲爱的小学弟当年可是帮了我一个大忙。”托尼抓住他的手,用力把他从椅子上拉了起来,“边走边说,找一个私人一点的地方好好叙叙旧,详细谈谈我的大麻烦和一个小小的问题。”

/我才不是问题!/彼得在心中愤愤不平。

待并肩的两人走近后,彼得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虽然隔着一副眼镜,但是这不妨碍彼得看清楚哈利有的眼睛——斯塔克先生今天的领带和哈利的眼睛是同一种生机勃勃的绿色。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