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Sofia

此号已弃

For Omegas(1)

屏蔽重发

弃权声明:我只有OOC,其他都是属于罗琳的

大家注意看说明!!!!小心避雷!!!!别怪我没提醒过!!!!!

说明:
1.前期有一点点伏哈,没有感情线,强行带TAG,后期不会带TAG。大家要是有意见,我会删除TAG,非常抱歉!
2.CP走向遵循原著,哈利暂定无CP。
3ABO世界观,主题是AO平权。主旋律向原著看齐。
4.有原创人物,有角色死亡,亲情向,BE,妥妥大刀一把。
5.尽量原著向,可能有OOC。
6.作者很懒,还写的超烂。

要是你觉得以上均可接受,欢迎跳坑。(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

初春时节的风带着凛冬的气息,吹拂在霍格莫德空荡荡的街道。 
 
现在已经是深夜,然而偏僻的猪头酒吧却依旧有访客到来。 
 
蒙顿格斯把风衣的领子立起来,阻挡无孔不入的寒意对为数不多的暖意的侵袭,他缩着脖子,嘴里不停抱怨着天气和自己不得不在这个时候来到霍格莫德,怨念颇深。他快步走到标志性的猪头下面,把吱呀作响的上了年头的大门拉开仅够自己侧身挤进去的宽度,闪身而入。 
 
蒙顿格斯警惕地看了看屋外空无一人的石板路,迅速关上了门。门轴短促地发出更加刺耳的摩擦声,一切又重回寂静,宛如无事发生。 
 
室内很温暖,桌上只燃着一根蜡烛,朦朦胧胧地看不太清楚。蒙顿格斯舒展了一下冻僵的四肢,熟门熟路走到吧台后面,借着微弱的烛火给自己倒了一杯火焰威士忌,喝了一大口,然后抬着猪头酒吧脏兮兮的“特色”酒杯,走过不堪重负老在呻吟的楼梯来到二楼。二楼一片昏暗,蒙顿格斯用空着的左手扶着墙踉跄着前行。他不时抬起酒杯凑到嘴边,踏着也是上了些年头的木质地板弄出了比平时更多的噪音,一路“嘎吱嘎吱”地来到一扇门前,抬手敲门,三长一短四长。 
 
他抬起酒杯,又喝了一口。 
 
门开了,露出了穆迪那张伤疤纵横交错的脸。 
 
穆迪脸色非常不好,这张脸现在看起来不比人鱼好多少,没准能吓哭不少小孩子。穆迪粗声粗气地低吼道:“你每次都非得这样吗?”然后用手粗鲁地蒙顿格斯拉进来,把他拽的差点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另一只手把门轻轻关上。 
 
屋内灯火通明,几乎所有凤凰社的人都到齐了,房间里塞了一个可以坐下几十个人的大桌子,显得异常拥挤。大家围坐在旁,都看向蒙顿格斯。 
 
阿布福斯眼神不善地看着他手中的酒杯,开口打破沉默:“五个金加隆。”穆迪幸灾乐祸地哼了一声,一瘸一拐地挪到一个空位边坐下,桌上触手可及的地方放着一杯喝了一半的饮料,应该就是他起身前的座位。 
 
蒙顿格斯无所谓地把最后一口酒喝光了,走到桌前一张无人的椅子后方,拉开坐了下去。 
 
他有点遗憾地把空杯子放在桌上,抬头,发现大家都在看着自己,不得已说:“呃,那个,我们继续?” 
 
“会议已经结束了,你又迟到了。”凤凰社里目前最年轻的成员唐克兹忍不住出声提醒。 
 
“哦,”蒙顿格斯有点尴尬,“所以,我可以回去了是吗?”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几个有污渍的金加隆,数了五个丢进空酒杯里,把多余的加隆放回口袋——阿布福斯像一只鹰隼一样紧盯着他的手——站起来想离开。 
 
一个苍老的声音阻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等等蒙顿格斯,有你的任务。待会儿留下来,我再和你详细说一下。”是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开口比任何条件都管用,偷奸耍滑的蒙顿格斯摸了摸鼻子又坐了回去。 
 
“那我能走了吗?”卢平的语气里带着一点小心翼翼,“很抱歉,教授,我这两天没休息好。”卢平面无血色,为他的话提供了佐证。而且昨夜是月圆,所有人心知肚明。唐克斯担忧的目光又回到了卢平身上,而卢平神情躲闪,显得很不自在。 
 
“当然。” 
 
卢平如释重负,迅速离开了。斑驳的门阻挡了唐克兹的目光,瞬间她的头发从靓丽的粉红色变成了忧郁的蓝色。 
 
邓布利多脸上似乎有些许疲惫,接着说:“詹姆,莉莉,西里斯,唐克兹,还有爱丽丝和弗兰克,现在太晚了,你们先回去吧。” 
 
被点到名的几个面面相觑,没有提出异议,陆续离开了会议室。 
 
詹姆坐在靠门的位置,于是他先走了出去,在门外走廊上等待。很快莉莉就出来了,詹姆突然袭击,抱住了自己老婆。莉莉并不惊讶,回抱了一下,抱怨到:“都老夫老妻了,别闹了。” 
 
紧跟着走出门的弗兰克和爱丽丝见怪不怪,并排走着,也在腻歪着。 
 
莉莉松开了手,詹姆也配合地放开了她。她忍不住说:“你也不怕抱错人。” 
 
詹姆笑嘻嘻地说:“不可能的。你看我逮了这么多次,那次出意外了?” 
 
“要我提醒你上周末我到你家,结果你把我当成了莉莉,差点没勒死我吗?”最后走出来的西里斯把门带上,恰到好处的给好兄弟补刀。 
 
结果詹姆和莉莉都没有理他,西里斯深觉辣眼,扭过头,看到了另外一对,和正在追求死脑筋的莱姆斯的唐克斯,心中负面情绪急剧上升。 
 
在西里斯形单影只地靠在猪头酒吧二楼发霉的墙纸上,面无表情地思考人生的时候,詹姆不知道和莉莉说了些什么,让莉莉先走了,弗兰克和爱丽丝在楼下借用壁炉飞路回家了,至于唐克兹早就第一时间去追莱姆斯了。 
 
“怎么?羡慕了?”詹姆调侃到。 
 
“不,我说过要单身一辈子,你们这样当着我的面,无论换成谁都不好受。”西里斯语气不屑。 
 
“那是你还没遇到,不然别说是发过誓,到时候海格都拉不住你。” 
 
西里斯不屑,“赶快说正事吧,大半夜不回家陪老婆在这里和我聊天可不是你的风格。”作了多年的死党,默契度那是没话说的,西里斯在邓布利多让他们离开时候就知道詹姆又有事找自己了。 
 
这个地方很完美,除了一墙之隔的凤凰社众人外没有其他人,走廊尽头的画像上那位漂亮的女孩也不在;会议室里施了隔音咒,里面的声音传不到外面,同样,外面的声音里面也听不到。 
 
詹姆踌躇了一会儿,还是开口道:“我很信任邓布利多,但我还是感觉他瞒了些什么,他应该是故意把我们几个支开的。” 
 
“所以你想直接问他?得了吧,邓布利多不想说的你还能逼他说出来?” 
 
“我猜测这件事和我有关系,刚刚开会时候邓布利多根本就没有看我,这很反常,明显有问题。我怕莉莉担心,找了个理由让她先回去了。”詹姆感觉有点烦躁,“所以我是没指望了,接下来交给你的,大脚板。”詹姆故意喊出了当年他们的绰号,意有所指。 
 
西里斯心领神会;“我出手,你放心,”他露出了他恶作剧前标准的八颗牙微笑,它从前在霍格沃兹不知吸引了多少女孩的芳心,“要知道我们“劫道者”偏不走寻常路,几乎违反了每一条校规。”西里斯愉快的大笑几声,像是狗吠。 
 
一切尽在不言中,詹姆相信西里斯不会让自己失望,于是先离开了猪头酒吧。 
 
清楚地听到詹姆已经离开后,西里斯伸手敲门,三长一短四长。 
 
很快,门开了。 
 
--------tbc
 

评论(1)

热度(29)